2010年4月29日

【馬麻隨想】send出離職單的這一刻


Patty的辦公桌電腦

















是快樂~~是解放
想離開金融業的想法一直都存在腦海中


但,不敢,也不知道離開之後,在工作領域或生活上的改變應該如何調適
這一刻,有了確定感
起源的一開始應該是今年部門的調整事由

但最後會下這一刻決定的勇氣,還是來自於對孩子的愛........
想要花很多的時間在小米和小花的身上,實現自己的育兒夢~
我想要我的寶貝,成為快樂的小孩,成為品格良好的小孩,成為愛好學習的小孩
這樣的養成,是需要父母花時間陪伴成長
而現在的工作勢必需要佔掉我大部分的時間和精力
且我也會在意工作上的成就感(老實說,以前會一直想要往前走,會在意是否自己是處於職場的落後者...)

所以,這一刻,我感覺到輕鬆
好像就已經往全職媽媽的道路上邁向一大步,雖然我最後沒請育嬰假,而是提出辭呈..

But, 下一站的工作,我相信,是一份可以讓我牽著小米和小花的手上下課的自由工作

期待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