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

【西雅圖之旅】100.7.12 出發囉!

前一天晚上還在整理行李,老公幫Amy姊姊確認二基志願排序,所以搞到凌晨一點多才睡,小花妹也跟著我們團團轉。因為要離家22天,雖然很趕,但最後還是哄著小花一起入睡....(可憐的小花不能跟馬麻一起去旅行~~)




早上9:35在桃園的飛機,當然是可愛的老公載我們到機場囉!!一早的機場裡,人超
多的,很多人都趁著暑假出去旅行。check-in排超長的,晃一下周遭,有一個甚麼網路check-in過的櫃台,人比較少,跑去那邊排隊,小米這時候就發揮了他的作用..."有小孩的沒關係,來這邊check-in"-地勤人員這樣說著。呵呵,這是在旅途中,小米唯一發揮的功能~~~

接著就真的跟老公揮手再見,要出關囉!!三人行,go 囉~~
飛了三個小時多,在成田機場轉機,順便吃碗拉麵,超鹹的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天也有UA航空往西雅圖的,在gate35登機,不知怎地,我眼睛只瞄到這一班飛機,並沒有看到Delta的班機,然後就一直以為這就是我們要候機的gate,很扯。
直到快四點時,當小米還吵著要我跟他玩,還好我的直覺告訴我起身來確認一下,一看之下不得了...ㄘㄟˊ ,怎麼是UA的。馬上請服務人員幫我查Delta的飛機在幾號gate登機,依稀記得是15號。說完Thank you後,連忙叫Amy & Sean爬腿就狂奔...事後想想還有一點距離,跑到小米直喊肚子痛,就在4點5分跑到 gate 15,空服人員已經等在那邊幫我們指引,等到我入登機門後,我才發現我快暈眩了~~
哀哀,定位後的30分鐘,我還有點驚恐,直想,若沒發現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~~隔壁坐著一個中年男子(忘了是from廣東or 廣西..),他說剛剛飛機上就有播報,還有乘客要登機...$#@!真是緊張死了。還好之後就一路平安飛了9個小時多到西雅圖~~

附註:老公後來跟我說,因為我已經check-in了,所以航空公司一定會等我的~~阿知,只知道要狂奔,跑到腿快軟了~還好姐姐弟弟都還滿配合的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