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3日

【西雅圖之旅】100.7.13 Vancouver 我來了

一早出發趕緊要從Coast Bellevue Hotel 坐520公車要去downtown,幫Amy去Northwest school註冊,學校看起來是有點舊舊的,不像是University of Washington(原本要幫Amy註冊的大學裡的summer camp....)



















之後趕緊去Alamo租車公司取車,拿到了我的KIA 韓國車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準備開車上freeway I-5囉!因為要開個2-3小時,所以一上車,後面的大小孩都因為昨天的疲累或者是時差,很快的就睡到東倒西歪了,只剩下我在努力的看路開車,還好有starbucks和music陪著我.....

Vancouver,我來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