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6日

【家庭生活】春假最後一天的5KM路跑和KANO電影院

103.4.6 星期天
 
昨天早上小米和家人一起路跑5KM,小米從快速小跑,變慢步小跑,再來邊跑邊休息,但還是完成了他的路跑初體驗。

下午趕去東南亞看KANO』,本來買不到票,改買『里約冒險』,但在路口時碰到有人在問,要不要看『KANO』,我心裡還在低估,小戲院小廳也會有人賣黃牛票!!原來,是我心裡有鬼,完全誤解。他們是包場,但有學生沒來,所以在開演前特別拿出來贈送給有緣人。。太好了,二話不說,跑去退『里約冒險』,趕進電影院看『KANO』。。。。

雖然這部電影影起很多正反評論 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KANO
但以單純觀賞電影角度的野球精神,我覺得還是好好看

 
哥哥問:「到底他們在甲子園是輸了,還是贏了?

我說:「最後一球,還是被接殺了!」

(他心裡一定想,那怎麼大家都在幫台灣嘉農歡呼

睡前又說:「我覺得電影裡面最好笑的是,吳隊長再打擊最後一球時,對方投手問吳隊長,手都受傷了,幹嘛一定要這麼認真?隊長回答,『因為我要回去吃又大又甜的木瓜』」

(差點噴出口水。。。。好吧!濱田老師再跟他們講種木瓜又大又肥的秘訣時,他和表姊跑去上廁所,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有了誤解,還是我記錯了)

我說:「我記得吳隊長是回答說,『你知道怎麼種出又大又甜的木瓜嗎?說畢就轉身回去認真地打出最後一球』

語畢,哥哥想了一會說,等電影下檔,我們再去租回來看。

我說,你要找木瓜的答案嗎???

就這樣,我們結束了非常『勞力』的三天假期,紛紛進入夢鄉做夢去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