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

【迷糊馬咪】上帝又再度眷顧我..

上帝又再度眷顧我..

今天一早發現學校帶回來的筆電竟然找不到
心急如焚,一直再回想可能放在道藩圖書館



因為上星期五1/14學校要家長四點以前去接小朋友下課,
因為要為大班即將畢業的哥哥姐姐夜宿學校活動而準備

我當然很準時的把小米給拎走,天晴稍冷,
所以帶他去台大生態池看紅耳龜、紅番鴨和夜鷺等...

玩了好一會,期間遇到學校的三個小朋友,小米仍然興致未減的說想要去圖書館借DVD..

心想天還亮亮的,於是就帶他去辛亥路上的道藩圖書館借書
小米來過這裡好多次,所以一來就直接溜進兒童圖書館
然後一下"嗯嗯~",一下翻書...

就在馬麻的催促下,我們終於選定了兩本中文童書一本英文童書,外加三片有關昆蟲和恐龍的DVD滿載而歸...

一開始,我的筆電一直拿在我的手上,後來又是"嗯嗯..",又是拿書借書的
說真得,我的筆電竟然就不在我的手上
就這樣,星期五晚上就這樣把筆電給放在圖書館,過了三個晚上
等到今早要到學校時,猛然想起我的筆電呢..

到達時尚未九點,所以就呆站樓下吹風,一面祈禱..
想起我以前有兩次錢包失而復得的傳奇經驗
不過也想到我大三時遺失的QZS-880 Jog摩托車
心痛,該怎麼辦呢?除了是新筆電外,裡面還有好多資料和我最近辛苦整理的照片

待九點一到,門一開,我飛奔而上
請問...我的眼睛已經瞄到我的筆電袋子了
喔~~~神愛世人,我愛神
謝謝道藩圖書館的館員,星期六在兒童圖書館撿到我的筆電後,
等了兩天,終於是由我這個迷糊媽把它認領回去了
人的好運,要珍惜..
我要珍惜....我要更小心...
幸運的是今天中午尾牙,我也抽到一個小獎
謝謝神對我的眷顧~~

祝大家好運降臨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