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

【全家出遊】老爺酒店Le Cafe'咖啡廳下午茶

今天是好姐妹珮珮的生日,祝這位相識相知20年以上的好姐妹生日快樂
真是一個寫來可怕的數字,
但似乎隨著年紀愈長,這樣的數字在生活周遭不剩枚舉

所以選了老爺酒店的Le Cafe'咖啡廳下午茶,讓Pei全家、Zu全家和米花家吃到撐,吃到爆....
好在,Le Cafe並沒有讓大家失望,雖說下午茶的種類比較少一點,但東西算好吃,不粗造..



老爺酒店Le Cafe'咖啡廳





雖說天氣冷又下雨,但室內環境優雅漂亮,所以算是一個愉快的生日會和耶誕節聚會...

很開心我的好姐妹Pei有一個美滿的家庭,一對可愛的佐佑雙胞胎(雖然他們都改名了,但乾媽的我還是喜歡叫佐佐佑佑..)

Pei和她的寶貝雙胞胎-佐佐佑佑
















也很開心我的好姐妹Zu和她老公的生活很相知相惜,還有一位可愛的萱萱女兒


小一的萱萱,漂亮又穩重
















大家都很平安的生活在自己的天地裡。
而最近打電話給Pei時突然撥到Ping家,湊巧的和她媽媽閒聊幾句,就突然很想Ping,只可惜Ping到大陸去,很少聯繫.....都是好久好久的朋友,都是一群會瘋會鬧會講心事的朋友..

自從大家都各自有家庭,幾位好朋友的相聚時光不再那麼頻繁
真是好可惜,每個人,或者說每個人自組的家庭都有忙不完的事
所以也沒法子像以前那樣隨便一約就喝個下午茶..
所以在三年前相約至少好姐妹的生日要一起記得過


小花(1y 28 days)
小米去同學家過耶誕節,沒能一起玩

















這樣的想法來自於老公回國後的奧斯丁同學會中,有四個朋友,二男二女,他們回國後十幾年都沒有間斷過每年彼此生日聚會。
我都叫這樣的聚會為"生日會"。

這是一個有默契的聚會,大家都會參予這樣的聚會,排開出差或忙碌的日子,就是一定要給它相距一下。挺好的默契,至少在大家愈來愈忙的時光中,給彼此一個相聚的理由


所以我也為我的好姐妹訂了這樣的一個聚會,以免常常因忙碌給彼此一個聚會的理由...

我珍惜這樣的聚會,也希望這樣的聚會一直持續下去
常人說,年長的人有三寶"老伴、老友、老本"所以說珍惜身邊相處的朋友,幹嘛計較太多呢!...

很多的朋友同事,生活一旦不在相交,交談也變得無語..
只剩下以後偶爾交錯時的"嗨!好久不見了!你最近過得如何啊?"想來還真是感傷呢~~~

生日快樂~耶誕節快樂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